纺织经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hong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长江学者

博文

今年新增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精选

已有 9772 次阅读 2016-8-20 21:10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8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6年度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实验室和从实验室毕业的孩子们继续努力,延续去年的佳绩,新增如下项目:

1
三维编织复合材料的动态热力耦合和细观结构设计(项目批准号:51675095)
负责人:孙宝忠  
2
三维角联锁机织复合材料弹道侵彻多尺度结构模型及破坏机理(项目批准号:11602281)
负责人:栾坤
3
三维整体编织复合材料低速冲击失效多尺度分析(项目批准号:11602156)
负责人:张岩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评审公正性使其成为国内认可度几乎是最高的科研项目,是目前衡量一个“青椒”是否成为独立PI的重要指标。实验室致力于纺织复合材料动态强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孩子们在实验室受到相对严格的训练并在毕业之后,继续与我保持联系,我也乐于为孩子们的申请书修改并提出参考意见,扶上马后再送一程,如今终于在科研之路上起步了。祝孩子们走得稳、走得快、走得远。

     预祝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84-997672.html

上一篇:纺织大师John Hearle教授
下一篇:诺奖的季节
收藏 IP: 183.193.160.*| 热度|

7 张士宏 黄仁勇 蒋德明 杨正瓴 彭真明 xlianggg guhanx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