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毕业季,毕业照

已有 13295 次阅读 2013-6-5 20:27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前天是学校组织所有毕业班学生照毕业照,校领导们和各职能处的领导,在图书馆门口要待一个上午,等着各学院的学生走马灯照相。


    有句戏言:学生们辛苦了四年,领导们就辛苦这一天!!      

 

初中毕业照(1984)

高中毕业照(1987)

 

大学毕业照(1991)

今年我有4位研究生毕业,在就业压力很大的年份,他们都能够找到不错的工作让我颇感欣慰。

 小张去了英国留学,我的第一位藏族学生拉姆次仁也在拉萨找到待遇不错的公务员岗位,小关在公路设计院检测公司工作,小王也在河南某市建委质量安监局工作。

   小王年初已经结婚,高中阶段开始的爱情长跑步终于跑到了终点,祝福我的孩子们,祝你们前程远大,爱情甜蜜。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6月一个属于毕业的季节,不必有太多的不舍,伴随着6月的栀子花香,分别奔向一个个属于你们各自的未来。

(猛然发现,初中高中大学的毕业照上,已经几乎找不到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96891.html

上一篇:中国的大学还是有围墙比较好
下一篇:摘掉本科学历歧视的有色眼镜有利于高考减压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14 李汝资 李学宽 陈安 朱志敏 梅庆 曹聪 朱晓刚 张玉秀 徐大彬 李土荣 赵婧 傅蕴德 陆雅莉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