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这伙计居然和巴菲特一起喝过咖啡

已有 4929 次阅读 2013-5-9 20:48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巴菲特, 老乡, Peterson, 居然是

        那天陪Peterson去都江堰,路上顺便问了下他那大学所在的偏僻小城奥马哈市出了什么著名人物,他说股神Warren  Buffett就是,而且还和巴菲特一起喝过咖啡呢。巴菲特的基金公司总部一直就在奥马哈。

 

       据说巴菲特的股东大会会吸引全世界许多富翁参加,大家会听他关于投资的建议,但亿万富翁们谁也不会真正按他说的做。

 

      201353日上午10点,西南交通大学“创源”大讲堂研究生学术报告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209举行。国际制图协会出版委员会主席Michael P. Peterson应我校邀请,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题为“‘云’中制图:地图和互联网的新世界”的讲座。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志林教授、遥感信息工程系执行主任齐华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Michael P. Peterson,国际制图协会出版委员会主席,美国Nebraska大学Omaha分校地理系教授,北美制图信息社(North American Cartographic Information Society,NACIS)前任主席,国际制图协会(ICA)地图与网络委员会前任主席。Peterson教授曾在华盛顿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等多所世界各地的大学担任客座教授。Peterson教授是地图与网络方面的专家,在这方面已经发表了一些具有影响力的著作,如《Interactive and Animated Cartography》、《Maps and the Internet》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on Maps and the Internet》、《Online Mapping with APIs and Webservices》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8284.html

上一篇:鬼子太摆谱还是五星级太便宜
下一篇:震后五年重返映秀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2 曹聪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