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感谢伤害你的人

已有 6150 次阅读 2013-4-21 21:43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感谢, 伤害你的人

   (碰到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欧阳副书记,他说起最近学院有位学生由于谈恋爱失败扬言要跳楼自杀,整天让人提心吊胆,学生工作组也联系到家长,家长来学校和辅导员们一起苦口婆心开导这位学生。复旦大学的研究生投毒案也算是个别学生心胸狭隘,宽容之心全无,锱铢必报的一种体现,以下文字也算劝诫这位学生。)

感谢伤害过你的人,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Adele的成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Adele,这位出生于英国独立歌手,因为男友的移情别恋导致痴情女伤心欲绝,在男友绝情的说分手之后她以自己经历写下了《Rolling In The Deep》,当听到前男友在分手之后不久和人订婚的消息,Adele又以自己的经历写下《someone like you》。后来这两首歌都成为格莱美年度最佳流行歌曲。

如今,Adele成为格莱美奖宠儿,首位全英音乐奖评审团奖得主,并形容自己的音乐风格是“心碎的灵魂”(Heartbroken Soul)。

2012年第54届格莱美音乐节中,阿黛尔一共捧得包括“年度制作”和“年度最佳专辑”在内的六项大奖,不仅成为了54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还追平了碧昂斯创下的单届格莱美女歌手夺奖最多的纪录。连火星哥和lady gaga也只有自叹既生瑜何生亮,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失意而归。

Adele在一次采访时说感谢她的前男友,是他让她成熟了,如今物是人非在唱原来的歌曲已经找不到当时的感觉,她以往大热的歌曲都是自己的伤心经历,Adele找到真爱生下女儿后决定要写出一首快乐的歌才复出

Adele以自己感情经历写下的歌本来是唱给失恋之后的自己听,不想却感动了全世界。

someone like you中文版歌词唯美翻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2547.html

上一篇:本欲赴芦山却被堵雅安
下一篇:昔日学生代表单位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14 吕洪波 曹聪 李学宽 骆小红 马磊 曾新林 王桂颖 张忆文 朱晓刚 黄淑芳 关燕清 罗春元 边媛媛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