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本欲赴芦山却被堵雅安

已有 6945 次阅读 2013-4-21 21:12 |个人分类:救灾专题|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雅安, 芦山县

      袁同学是我研究生时的同学,在成都的另外一所大学当老师,我知道他老家就在芦山县。今天我打电话给他询问老家情况怎么样,他说人都没事,但是房子几乎全毁了。

     他昨天就想赶回家看看,但是现在交通管制,他滞留在雅安,因为社会车辆不能前往芦山县,据说他家有些亲人受伤,他等在雅安准备接他们送回成都华西医院,但我估计如果是轻伤应该就在芦山县人民医院和雅安市区的医院就近治疗。

   为灾区人们祈祷!!!



4.20雅安地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2534.html

上一篇:意外:我有一位学生在地震中受伤!
下一篇:感谢伤害你的人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6 韩枫 曾新林 李学宽 陈安 马磊 sandstor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