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西双版纳之热带花卉园

已有 5739 次阅读 2013-4-18 22:36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双版纳, 花卉园

     春节全家去了一趟西双版纳。

      女儿已经高二,闻到了高考的硝烟,班主任开会时说如果要外出旅游的,今年春节是高考前最长的假期了。女儿建议去阳光灿烂的地方,因为成都的冬天是阴冷潮湿难见阳光。

      害怕自驾游路上堵车且很辛苦,我们就在网上联系了昆明国旅,全家坐火车到昆明,落地后有昆明国旅安排,省去了自己联系食宿和购买门票等等琐事。留下的后患是难以避免的购物商店,回家后快递公司送了两大箱子购买的旅游商店的东西,不说完全上当受骗,许多东西买来后才发现不太实用很坑爹。怪只怪自己被巧舌如簧的导游糊弄得心甘情愿上了当。

      不过话说回来,西双版纳风景不错,阳光灿烂空气清新,除了野象谷名不副实根本见不到野象的踪迹外,其它景点都还物超所值。

       无论是团费内游览热带花卉园,还是自愿自费观看版纳“勐巴拉纳西歌舞表演”(据说是刀美兰和杨丽萍舞台艺术监制),游览原始森林公园,电瓶车体验北回归线以南保存最好的热带沟谷雨林、观孔雀放飞,傣王宫遗址和遗物,参观新老傣族村寨以及自费项目同饮一江水的澜沧江豪华游轮项目,都非常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81624.html

上一篇:有太阳的地方就有中国人
下一篇:亲历地震我很安全
收藏 IP: 202.115.73.*| 热度|

5 杜彦君 李学宽 马德义 雷栗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