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樱桃成熟时

已有 10692 次阅读 2013-4-7 22: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樱桃, 红了, 酸酸的

     那年选房子的时候非常纠结,看中的就是1楼有个小花园,于是不怕蚊子老鼠不怕潮湿依然决定沾地气。


     前年春节前花了很大力气移栽了一颗樱桃树,去年挂果很少,由于伺候有方今年樱桃大丰收。经常有成群的小鸟来吃樱桃,在围墙上留下许多吃剩下的樱桃核。


    昨天有朋友来家中做客,摘了一篮子樱桃,发现虽然红了却还有些酸,看来成都的太阳不足以让樱桃有足够的糖分。

      “种菜东篱下,悠然摘樱桃”是我的中国梦,今年居然实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78007.html

上一篇:成熟的标志
下一篇:一颗平常心
收藏 IP: 125.71.113.*| 热度|

9 陈湘明 徐耀 朱晓刚 马磊 梅庆 张玉秀 李璐 戎可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