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逆天:“我是歌手”沙宝亮被淘汰

已有 5916 次阅读 2013-3-23 21:39 |个人分类:昨夜星辰|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沙宝亮, 我是歌手

        昨晚看湖南台的我是歌手节目,所有歌手都唱齐秦的歌曲让我们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回到大学时光。

        

        一番比拼之后居然是把沙宝亮淘汰了,真是有点让人吃惊。

        前几期看到阴柔男歌手林志炫几次获得第一名,沙宝亮总名次靠后岌岌可危捏了一把汗,这次实力唱将终于淘汰了。

 

        其实几位歌手中沙宝亮的唱功很不错的,不知道真是现场大众评委投票的结果还是湖南台导演操作使然。

 

        当然沙宝亮还有机会从复活赛重返舞台。

        我对我是歌手的排名:

        1、彭佳慧 2、沙宝亮 3、周晓欧  4、羽泉  5、林志炫  6、辛晓琪  7、黄绮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73228.html

上一篇:突然有种桃李满天下的感觉
下一篇:研究生就业形势并不乐观,为何考研还如此火爆?
收藏 IP: 202.115.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