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突然有种桃李满天下的感觉

已有 6408 次阅读 2013-3-10 21: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生活, 学生, 工作, 愉快

 
   好久没有写东西,觉得手头生疏,力不从心了。

   登录账号居然错了几次密码,提醒有十多条。看到校园花红柳绿,窗外的镜湖水面不时有小水鸟快乐的叫声和潜水声。

   刚想出门,电话响了是在香港城市大学读博士的学生打来电话,他要回母校看看,而且很想回母校工作。

   走在路上,手机响了一看号码是国际长途,原来是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留学的小张打来的问候电话。

   那天小陈还说聚一下,送送张昆去埃塞俄比亚,他是二院埃塞项目的技术负责。

   小颜来家里看我,告诉他把成都的工作辞了,要去广西和家人团聚。小颜在广西一所大学找到教职,试讲的时候得了第一名那边催着去报到。

   突然觉得有种幸福感,我老也桃李满天下。
   祝所有的学生能够创造并享受幸福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69061.html

上一篇:学生如候鸟
下一篇:逆天:“我是歌手”沙宝亮被淘汰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7 林中祥 张乾兵 肖重发 雷栗 鲍永利 马磊 zfqi200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