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拜托 别跳骑马舞了

已有 3539 次阅读 2012-12-12 17:34 |个人分类:谈天说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骑马

    昨天参加地学学院迎新晚会,舞台、音响效果,节目编排应该都很不错,看得出许多学生们都很有才艺。但是最后还是有人跳了骑马舞,鸟叔的style不把全世界人弄呕吐誓不罢休。
 
     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甚至央视的娱乐节目一段时间似乎所有的嘉宾规定项目就是骑马舞,曾经耐着性子听了江南style一遍,实在弄不懂这个歌曲为何会成为有史以来最红火的视频点击。
 
     那天张家界旅游局的一位正处级调研员也跳了骑马舞,现在看到有人跳这个舞真有呕吐的感觉了。
 
     还有许多学院的迎新晚会即将举行,拜托别来这个style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41933.html

上一篇:地铁绝对不可能挣钱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冬日校园遐思
收藏 IP: 210.41.89.*| 热度|

3 刘洋 赵美娣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