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卫视争霸 江浙领先

已有 4152 次阅读 2012-8-30 17:28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非诚勿扰, 湖南卫视, 非常了得, 东方卫视

   我是个电视迷,在暑假的尾声看到了不少好节目。
 
   这几天看了江苏卫视的非常了得,一站到底和非诚勿扰,觉得已经远超湖南卫视近乎老套和降低观众年龄的搞笑娱乐节目,湖南卫视的节目似乎一点新意也没有,主持人还是那些,(有些还被人挖走了)套路也一成不变。
 
   浙江台的中国好声音也大获成功,加上原来的我爱记歌词,也大大超过了湖南卫视。
 
   另外,东方卫视,天津卫视也似乎拍马赶上了。
 
    湖南卫视该反思和创新了。
 
    前几年在地方台卫视收视排榜,湖南卫视肯定一马当先,据说广告收入直逼央视一套,王牌节目也很多,而如今湖南卫视似乎已经远远落后于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607528.html

上一篇:菩提树
下一篇:2012世界大学排名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