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李晓霞有点不够意思

已有 4150 次阅读 2012-8-2 10:46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昨晚的奥运会女子单打比赛,虽然是中国队员同室操戈,但是世界头两号选手争夺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体育荣誉还是非常引人瞩目。但是当值主裁毁了本应该很精彩的比赛,连连判丁宁发球违例丢分,弄得丁宁两眼含泪,本来两人水平就在伯仲之间,这种影响心情和士气的事情一再发生,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丁宁也曾经向主裁交涉甚至也把中国队的技术翻译叫来还是无济于事。
 
    李晓霞却好像没事一样得一分还奋臂高呼,仿佛自己的对手是外国选手一样,全然不顾丁宁委屈的情绪。
 
    为何丁宁被无辜罚掉两分还被追加罚分后,李晓霞自己不故意发球失误抗议裁判对中国运动员的不公正待遇呢?也许是奥运金牌的诱惑力太大了,也许是金牌背后的利益集团给的压力太大了。省市体委,父老乡亲,退役待遇等等等。
 
    游泳比赛已经看出伦敦奥运对中国代表团的敌意,不严正抗议乒乓女子团体悬了。
 

照片来自网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98201.html

上一篇:社区活动这门课很有必要
下一篇:菩提树
收藏 IP: 202.115.73.*| 热度|

2 吕喆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