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独自旅行

已有 8434 次阅读 2012-7-12 16:17 |个人分类:昨夜星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行, 矛盾, 景点, 最大的, 混合体

      一个人的旅行(Solo Traveler)不代表不喜欢和家人或朋友一起纵情山水。其实大多数人是个矛盾混合体,极喜欢热闹偶尔也要独自一人享受孤独,独自旅行是个不错的主意。
 
      没有行程安排,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我可以在咖啡馆里待上一天,或者在8个小时内游览9个景点。
 
      不用被逼着去不想去的地方,也不用逼迫他人跟你去他们不想去的地方。
 
       随其自然就是独自旅行最大的乐趣。
         
     独自走在峨眉山脚下,在夜色阑珊之中走进一家类似青年旅社的酒吧,叫上一份花生米和一份拼盘卤菜,来一瓶冰冻的雪花啤酒,把成都的闷热和烦躁泡在九霄云外,酒吧广播放的是莫文蔚的《忽然之间》。
 
     远处传来了报国寺夜幕中的鼓声以及和尚们的晚功课,记得有个广告词不错: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91506.html

上一篇:对不起,让你挂科了
下一篇:兴趣或许比上大学更重要
收藏 IP: 218.6.219.*| 热度|

4 马磊 张玉秀 朱晓刚 郭胜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