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白天不懂夜的黑

已有 3669 次阅读 2012-6-4 10:09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温哥华, 时差, 卡尔加里

      飞机从成都出发已经晚点一个多小时,幸好在成都已经换好从浦东机场到温哥华的航班的登机牌,到达浦东后已经是十二点四十,终于享受了一下VIP的待遇,东航的地勤人员直接带我走转机快速通道和中国海关的安检,谢天谢地,终于在最后一分钟登上了去温哥华的航班。
       在飞机上几乎没有睡觉,一直在玩机上提供的娱乐节目:斗地主和俄罗斯方块,不知不觉接到达温哥华后在机场。
等待转机的空隙,在餐厅吃了一顿早饭,喝了两杯咖啡,看了费德勒和某不知名选手的法网比赛,觉得长腿的法国人似乎一上网截击就能够给费天王制造麻烦,但是正反手的对拉就看出费天王实力超出一截。转机WS286到达卡尔加里,一切很顺利。
老同学费志凌接到我的时候我正准备打电话给他,卡尔加里国际机场似乎很小。
      汽车在加拿大广袤的土地飞驰,费带我顺路去了两家中国店买东西,晚上他邀请了几位交大的校友在家中聚会,其中有几位还是交大的女婿,有土木专业和测绘专业的。
       费的房子很漂亮,屋后很大的花园,费同学在living room很醒目的摆了一张台球桌,是花式九球的,我们打了两局,我都输了,但都以一球小负。
      倒时差的滋味真不好受。翻来覆去睡不着却觉得很疲惫,找了好久的原因终于明白:在温哥华机场喝的两杯咖啡终于在起作用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78361.html

上一篇:小强很无辜
下一篇: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
收藏 IP: 24.64.72.*| 热度|

2 谭密琴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