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只怪中国的英文名字取得不好

已有 4223 次阅读 2012-5-18 14:11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拆迁, 投资商

     有人说强拆事件层出不穷都怪中国的英文名字叫的不好,China--标准英文发音:拆了。
 
     如果名字不改的话,估计会一直拆下去!全国都处在大兴土木,逼农民上楼,大拆强拆城中村,中国拆的一塌糊涂,据说有很多大型房产投资商已经拆到越南,缅甸,拆得邻国百姓大骂中国投资商。最近昆明由于强拆发生爆炸事件,成都唐某某对抗拆迁自焚事件一度也沸沸扬扬。
 
    我父母湖南的房子在县城修建滨江大道中被拆毁,至今母亲还在外面祖房子居住,政府答应的条件两年多了,至今还未落实,开发商资金未到位,场地至今乱七八糟。
 
    学校南北苑也贴出了通告,学校的老住宅区已经纳入成都市“北改工程”,原来的6-7层的多层结构将被拆掉建成高层电梯公寓,拆迁补偿的标准看得人一头雾水,总之“北改”也不能白改啊。
 
    许多老教师非常反对拆迁,他们认为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面积没有增加,还得交物管费,况且修建的这几年还得租房子,修好的房子还要装修,装修还有环保问题,老房子住着多舒服。
 
    美其名曰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但是电梯公寓公摊大,物管费高,如果补偿比例不大大提高面积根本增加不了啥,再说现在南北苑经过多年的的绿化,树木已经长大,绿草成荫,大拆大改之后很长时间一定是盲目苍夷,PM2.5绝对会大超特超。
 
    我们喜欢青山绿水不喜欢显山露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72397.html

上一篇: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拔通知
下一篇:自己种菜后明白一个道理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