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新闻联播十大成语

已有 4402 次阅读 2012-5-10 23:29 |个人分类:谈天说地|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成语, 新闻联播

    据不完全统计,以下是新闻联播出现频率最高的十大成语,想想还真是。
 
1.坚定不移 2.一如既往 3.长治久安 4.丰富多彩 5.与时俱进 6.艰苦奋斗 7.前所未有 8.实事求是 9.来之不易 10.源远流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69462.html

上一篇:春天如此短暂
下一篇:春梦有痕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9 陈安 吴飞鹏 刘旭霞 杨月琴 卫军英 杨晓虹 蒋迅 GuaNan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