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常忆沙湖美景

已有 9049 次阅读 2012-1-16 14:07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贺兰山, 西夏王陵, 黄沙, 影视城

    世界上有许多美景,去了一次再也不想重游。与之相反,有些地方去了却流连忘返还期待下次重游。
 
    2011年去了许多地方,青海,甘肃,陕西,香港,北京,武汉,广州,还有四川的许多地方。第一次去宁夏,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沙湖的美景,银川的富饶,贺兰山的雄奇,西夏王陵的悲壮,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的碧血黄沙和众多明星的足迹。
 
    面对如此美景,只恨自己的相机太业余,水平也不高,多多包涵吧。

从沙丘俯瞰沙湖

大话西游紫霞仙子就曾泛舟于此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29410.html

上一篇:校园冷清
下一篇:香港美景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10 张玉秀 罗帆 陈安 李学宽 徐耀 孙永昌 曹小晶 徐索文 程智 crossludo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