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交大的银杏树

已有 5051 次阅读 2011-11-21 19: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交大, 银杏树

     从土木馆出来时还不到四点钟。天气是清朗的,似乎并没有那种成都常有的连日阴霾所形成的沉浊之气。
     电气馆往行政楼的小路旁有一排的银杏,黄叶落得很漂亮,黄熟的叶子不时簌簌地落着,很快便在地下铺了新的一层,保洁工人似乎也不忍心清扫,让美丽的落叶给人留影,偶尔还有找不到风景的人来此照婚纱照。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从94年到交大读书,不知不觉在九里校区度过了17年的光阴,这些当年的小树已经长成参天大树了。
     据说新校区专门划了一块地辟为校友林,已经种下不少银杏树。
     10年之后,又会是什么光景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10315.html

上一篇:老婆使用说明书
下一篇:院士另一面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8 张玉秀 王桂颖 马磊 罗帆 覃开蓉 杨月琴 蒋新正 余国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