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找工作如果这种态度肯定不行

已有 4169 次阅读 2011-9-20 21:58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我邀请某设计院人力资源处的处长和副处长就卓越工程师计划座谈,期间让辅导员孟老师通知报名的学生过来面试。结果先到的几个学生两手空空,任何资料都没有带。
    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或者推免研究生申请表,这些必须的资料啥都没带,让人家用人单位如何面试你呢。
    看来就业辅导课程是白上了。
    我估计辅导员和毕业班的学生还没有进入状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88535.html

上一篇:请善待上帝
下一篇:研究生也有自主招生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李学宽 张玉秀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