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祝贺学生终于拿到I-20

已有 4432 次阅读 2011-8-18 08:17 |个人分类:留学信息|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曾经写过一篇博文《美top50大学的fellowship,去还是不去?》,原文链接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176&do=blog&id=456056
     文中提到的学生曾经在工作和出国留学的事情上纠结很久。
    那天收到他的邮件,信中提到感谢我对他的帮助和提出的建议,他最后还是听了我的意见,放弃了去上海一家非常不错单位的offer,选择出国留学。现在已经顺利拿到美国大学的I-20,万事俱备只差到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最后一步了。
    在这里祝他签证顺利,也祝有出国留学想法的学生继续努力,早日获得奖学金让自己的梦想成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76563.html

上一篇:来自农村大学生比例下降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辞职考研需谨慎
收藏 IP: 218.95.246.*| 热度|

1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