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

已有 5159 次阅读 2011-7-1 21:08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毕业典礼

      接到女儿学校的邀请函,参加了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时间是6月26。
     可惜天公不作美,毕业典礼刚一开始就开始下大雨,好在大家大多有准备,纷纷撑起雨伞。不料很快下起倾盆大雨,也许是老天让大家在学校多呆一会。
    毕业典礼转到教室继续进行,建议校长们在户外举行毕业典礼活动还是先问问天气预报。

毕业宣誓

班主任秦老师

一场大雨人走光

宣誓词

2011级似乎应为2011届

三个好朋友可能会各奔东西

看三年的成长经历

很有特色的教室标语

当年穿过学位服

陆陆续续离场

校长刚开始离校赠言大雨开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61342.html

上一篇:遭遇初升高战争
下一篇:教育资源为何如此短缺?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7 武夷山 张晓锋 刘庆丰 马磊 罗帆 qianjiangyuemim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