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当爷爷的感觉真好

已有 3577 次阅读 2011-6-5 21:5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印象中爷爷都是白胡子老头,满脸皱纹,缺着门牙,驮着背咳嗽的形象。所以当小陈抱着他们家的宝贝儿子叫我爷爷的时候,那感觉就是我真的老了。
    虽然在老家的时候由于辈分的原因当过几位大学生的舅爷爷,但自己学生的孩子们纷纷叫我爷爷的时候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小陈认真地说必须这么喊,否则以后辈分乱了。
    而我还有一颗不老的心,做事情有时不管后果,按老婆大人的话就是很不成熟,很傻很天真。
    以后做任何事情得成熟点才行,毕竟当爷爷好多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52038.html

上一篇:娜一吻倾国倾城
下一篇:科学网的伪小资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5 马磊 杨月琴 郑永军 刘用生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