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重庆江北机场一个惊人的秘密

已有 3937 次阅读 2011-5-24 08:18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机场, 秘密, 重庆江北

     那天成都机场关闭,我们的航班迫降重庆后,先是在机上等了接近40分钟,广播不断传来空姐虚情假意的中文道歉和发音极其难听的英文解释。
    本以为在停机坪等不了多久就会续航成都,结果空姐们把我们都叫出了舱门摆渡到候机室休息,凌晨2点多,可怜的200多乘客终于抢到了一盒康帅博方便面和一听可乐。我拿到手的时候,饮水处已经排成长龙。
    我独自坐电梯到了三楼,找到饮水处冲好方便面,在等待的时候环顾四周,偌大的三楼候机厅空无一人,虽然照明的灯光略显暗淡,但是无一例外的是所有平板电视统统开着。
     在全国许多城市拉闸限电的季节,江北机场莫非是受这些电视机厂家的委托,在做显示器连续工作疲劳破坏试验?这毕竟是凌晨2,3点,大厅空无一人啊??
     温总理在哥本哈根受到西方国家对中国节能减排不力的批评,这帮家伙也太不低碳了。
      当然重庆离三峡电厂近,也许电费很便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47326.html

上一篇:情醉粤语老歌
下一篇:会长是怎么炼成的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高峡 丁甜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