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陈安博士真厉害

已有 4145 次阅读 2011-5-18 22:16 |个人分类:道听途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陈安博士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科学网博主之一,学问做得好,文章写得好,歌也唱得好。最重要的是他一直是科网博文多产作家之一,至少算得上我心目中的科学网文学老青年。
     记忆中他和人吵架也从来没有落过下风,我一直羡慕他咋就那么能写呢??
     长久以来,陈安博士一致排名在周排行前十,偶尔也能登上榜首。
     但是自从他发布博文【陈氏微博】为表不满,停博两周 以后,再没有更新博文,却能够一直排名第一。
     实在是厉害!!不服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45566.html

上一篇:3D Modeling & Simulation in Geo-engineering开课了
下一篇:高铁不赚钱的原因
收藏 IP: 210.41.87.*| 热度|

5 吕喆 李学宽 汪梦雅 杨月琴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