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2011年公派研究生第二批选拔通知

已有 3227 次阅读 2011-4-29 10:43 |个人分类:留学信息|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

     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报。
      2011年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申请材料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第二批选拔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一、申报时间
     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20日(周五)至29日(周日),已准备好申请材料的同学,请尽早提交,以便尽早审核纸质材料和录入推荐意见。

二、选派类别
第二批选拔仅限攻读博士学位人员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拟赴英国留学的国家公派研究生可按规定申请报销1,000英镑以内的Bench Fee。

四、申请条件

1、关于申请人

①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②来自高等院校的申请人申请时应为就读高校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
③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在读硕士生、博士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外语水平符合国外院校的语言要求;
④身心健康;
⑤符合拟申请教育部/留学基金委与国外有关教育/科研机构合作项目对选拔条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工作的人员。

2、关于申请类别及要求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具有硕士学位,或在读一年级优秀博士生,或在读硕士生(含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76年3月20日年月日以后出生);申请时需提交国外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雅思、托福考试成绩单或外方院校或导师出具的外语合格证明、就读学校学籍证明;入学时间原则上为申请当年。

五、申请材料
     请按照《关于准备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申请人用)》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参考网址:http://fad.swjtu.edu.cn/public/viewNews.aspx?ID=1010

     请申请人提供一式三份申请材料及300元报名服务成本费,在5月30日前提交至犀浦校区国际处605办公室。如有疑问,请咨询:66366349,廖老师 Lydia@sw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4月2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38601.html

上一篇:震惊!考研366分居然被淘汰!
下一篇:广州白云山
收藏 IP: 124.161.6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