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外教课程报名很踊跃

已有 2851 次阅读 2011-4-26 19:03 |个人分类:英语交流|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 副教授

    外籍教师的讲座目前看报名者众多,有教授,副教授也有在读的研究生。汇总的名单有6,70人,希望能够善始善终达到理想的效果。
    只是口语课程的安排有点麻烦,Valeria要求每次的人数不超过4人,一节课下来,几拨人需要替换。
    据说Gold夫妇对成都的印象不错,希望明年还能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37591.html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震惊!考研366分居然被淘汰!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1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