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选房大于天

已有 3027 次阅读 2011-3-16 13:57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小赵给我打电话时我有些惊讶,因为我知道他应该还在美国普度大学做访问学者,最早也该8月底才能回国。一问才知道,回来选房,因为涉及到按揭啥的,委托人家肯定很麻烦,所以干脆飞回来,虽然选房成本上升,但是安居工程大于天啊。
     学校最近的头等大事就是新校区的教工住宅分配,选房成为头等大事。讨论户型,讨论朝向,讨论楼层,甚至有人还专门研究了风水。
     网上清华大学校长说解决教工住房问题,大修几千套房价仅为市场价一半到三分之一的房子,这是中国高校的老大,至少校长有能力筹措到必须的资金,让我们艳羡不已。
     我校的房子虽然价格不算便宜,但大家还是觉得住在学校方便些,网络、用电有保障,体育配套设施也还可以,上下班也没有塞车的烦劳。所以大多数青年教师还是盼星星望月亮引来选房。
     据说如果刚好轮到某位老师选房那天有课还可以到教务调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23043.html

上一篇:那年桃花
下一篇:突发事件后为何谣言满天飞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杨月琴 马磊 陈永金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