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老钱好悬

已有 5117 次阅读 2011-3-2 00:42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那天在青城山和老钱一起喝酒的时候才知道,新西兰地震基督城地震前4天,他还在已经倒塌的坎特伯里电视大楼顶上欣赏城市美景。
      原来春节后老钱一家三口到新西兰旅游,从奥克兰一下飞机就租了一辆丰田RAV4开始了自驾游,从北岛到南岛总共待了11天,无论是新西兰最大的湖泊陶波湖,还是漂亮小镇Queenstown,冰川、海滩毛利湾,让老钱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本来他觉得风景不错想再多耍几天,后来老婆说学校要开学了还是早点回来备备课,没想居然躲过了大地震。
      如果多呆几天,一定会把他们吓得够呛,就凭这,那天大家让老钱多喝了几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17872.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广告效应
下一篇:廉价劳力时代一去不复返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李学宽 蒋新正 杨月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