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寒假结束

已有 2598 次阅读 2011-2-23 17: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明天学校开始报到,这个寒假结束了。女儿早已开学,爱人也早就上班了,大学就这一点比他人强。
    李总他们初八就集体到普吉岛度假让我艳羡,张涛前晚从三亚打电话说快来天涯海角吧,一帮人喝多了老打电话骚扰我,气得我老恨不得关机。
    昨天去女儿学校参加家长会,初三考高中居然来一个中考100天家长动员会,让人哭笑不得,这不故意制造紧张空气吗?老师紧张还的家长分担。
    网上查询得知27号有补考,下学期有好几门课,还好每周去新校区只有一次。刚得到李主编的信息周末得到某地封闭写材料,手头似乎还有一堆事情等着去办。
    新房5月交房,装修是让人痛苦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15862.html

上一篇:欧洲旅游趣闻
下一篇:教育网如蚂蚁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