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欧洲旅游趣闻

已有 3337 次阅读 2011-2-23 16:29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旅游, 欧洲, 购物

      小周从欧洲旅游回来,给我带了一瓶正宗苏格兰威士忌。那天和我们一家在打渔郎吃火锅,也谈起了他大年初一出发到欧洲去旅游的见闻。

      看得出小周这次出去还是起到了应有的效果,重整河山,现在也开始了新的恋爱历程,这里祝他兔年爱情事业双丰收,下次出国旅游不再是形单影只玩单飞。

       本来他们团有40人,结果办旅游签证有5人被拒,一般是年轻人容易遭签证官认为有移民倾向,小周运气还算不错,35人从成都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一行人中富人不少,到欧洲就去购物的,动不动一块手表就30多万,LV小手袋500多欧就像抢白菜一样,有人去巴黎购物就四次了,一本护照签证章盖的满满当当。

       失恋后一个人去旅游有很多好处,异国的山水、建筑宛如一场梦,自然很快就明白了爱情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在慕尼黑啤酒广场,不会喝酒的小周居然喝了一大杯扎啤,还直说着德国黑啤咋就那么好喝? 

      在巴黎,从圣母院出来的小周被一群黑人用英文询问是否是日本人,气得他用中文大骂。

      最搞笑的是在威尼斯,泛舟水城,同团的团友有学声乐的,和意大利的艄公一起大唱我的太阳。

      突然,比巴乔还英俊的意大利人用英语说stop,声乐哥和满船人很惊讶地望着他。

      然后,意大利帅哥用中文字正腔圆的唱起了歌曲《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最后一船四川人在意大利艄公的带领下一起大合唱,换来水城其他船只满脸惊愕的目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15847.html

上一篇:当农民工成为蓝领
下一篇:寒假结束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杨月琴 马磊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