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不看央视春晚

已有 2761 次阅读 2011-2-3 22:16 |个人分类:谈天说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其实已经边缘化,早已不是全国所有电视台一律转播的时代,节目的老套,主持人的老套,演员的老套,让人不再期待。
     央视春晚的黄金时段:女儿在玩小舅子的IPAD,爱人在回复短信,小姨子在玩电脑游戏,我在卧室电视机看STAR MOVIE无聊的电影《霹雳娇娃》,只有岳母偶尔看两眼客厅电视的春晚,窗外的烟花爆竹倒还很热闹。
     节目的层层审批,台词的和谐主旋律,相声小品的失去的讽刺功能后的无聊,春晚真的适应不了娱乐的多元化的时代。
     年前看过几个单位的团年晚会,觉得比央视春晚好看多了!
     央视春晚富丽堂皇的舞台满眼的纸醉金迷,节目毫无艺术价值,策划无创意,无论是主持人煽情,纵然堆砌了一大堆的华丽词汇让人感觉到的却是“假、大、空”的代表,央视春晚路子似乎越走越窄。
      不知道央视的统计数据90%的收视率怎么出来的,换台的时候看到不少电视台并没有转播央视春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10075.html

上一篇:在家吃年夜饭更有年味
下一篇:6年后的重逢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4 许培扬 侯成亚 何士刚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