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采花伍须海

已有 3899 次阅读 2010-10-7 17:00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此处的采花只是摄影而已,我们旅游奉行的原则也是和国际接轨的:Take nothing but photos,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

         贴出的照片许多是女儿和老婆拍摄,特此谢谢!可惜我不是植物学家叫不出这些野花的名字。希望其中之一是forget-me-not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70619.html

上一篇:康巴冒险之旅
下一篇:世博是上海的聚宝盘
收藏 IP: .*| 热度|

8 罗帆 周小洁 张焱 吉宗祥 杨正瓴 李学宽 齐霁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