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看中国美国谁当老大

已有 4723 次阅读 2008-8-14 18:48 |个人分类:奥运风云

         连韩国女子射箭这块地盘中国张娟娟也能够打破韩国人的垄断抢得一金,中国奥运军团确实势不可挡。

      现在的金牌数达到21块远远将美国抛在身后,看来这次金牌总数第一进入两强争霸的态势,传统体育强国俄罗斯还没有显山露水,其第三的地位也岌岌可危,东道主的优势确实吓人。

       除了三大球让国人失望之外,开赛以来无论是举重,射击,跳水,体操等传统中国队的金牌库项目发挥不错外,游泳,击剑,射箭运动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如果中国队优势发挥正常,加上一些项目的“意外惊喜”,中国队的金牌数超过雅典奥运会已经不在话下,最后的悬念也只有中美两国谁当体坛老大了。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5108.html

上一篇:不得不爱
下一篇:树欲静而风不止
收藏 IP: .*| 热度|

1 马昌凤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