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土木不土

已有 4429 次阅读 2010-6-16 15:34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长期以来,江湖总是有“土木土木  又土又木”的传闻,大意是说土木学院的学生的一般不如其他专业的学生情商高,在文体、艺术方面稍逊风骚。

      前两天参加了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的第十届土木科技月闭幕式暨土木工程学院2009年度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彻底改变了这种说法。

      闭幕式在院舞蹈队的一段动感热舞中拉开序幕。四位漂亮的大学生在劲爆的音乐声中大秀街舞,一度让我以为舞者肯定是艺术传媒专业的学生友情客串。

     后来主持人介绍,舞蹈热场的辣妹还是09年度十大优秀学生和土木学院茅以升班的学生。仅凭此,就可改变土木土木又土又木的不实传闻。





        现在的小孩个个多才多艺,这点从土木学院科技月闭幕式得到了显现。无论是视频回顾,还是电子书,无论是劲歌热舞和获奖模型展示,编辑的水平非常不俗。单单十大优秀学生揭晓的程序都似乎有点好莱坞奥斯卡金像奖各奖项揭晓的影子。

        这帮小孩,把印象中应该枯燥无味的土木科技月闭幕式搞得风生水起如此富有文艺色彩,真不错! 

       土木不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35971.html

上一篇:同学中的千万富翁
下一篇:访问越南
收藏 IP: .*| 热度|

5 武夷山 桂耀荣 陈龙珠 杨秀海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