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明星级“游客”Top5

已有 3717 次阅读 2008-7-1 22:03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

      由于今天上午一时兴起,抛出一个帖子《科学网的几位明星博主》。这本是我的一家之言和我来到这个圈子4个月以来的一些浅显看法,不想还有人认为我的做法不妥,有“托儿”的嫌疑。

  首先郑重声明:这些明星级的博主我都从未谋面,有些人我甚至也很少在其博文留下评论,只是路过看到他们自留地热闹的情景。应该说纯粹是我个人的意见,何况为他们宣传增加点击率好像科学网也不会发奖金。

       如果还有高人没有进入榜单,请不要见怪!

       因为高人都是神龙不见尾深藏不露的。

  也有人建议我评选明星级“游客”,我知道肯定是戏谑之言,但决定也排出一个明星级“游客”榜单。

        毕竟一些匿名游客精辟有趣的点评让博客圈增色不少。排名主要依据是我的博文评论,希望不要得罪游客中的高人。

1.梦游者

  此位兄台的文采可以用惊天地泣鬼神来形容,在不同的地方都留下了文采斐然的评论和诗词,我认为他获得明星级“游客”NO.1应该没有什么疑义。例如它的一篇评论如下:

神笔才子貌,
四大太无聊。
江湖风云起,
纷纷世上潮。
台上燕雀闹,
谁在帘后笑?
英雄自本色,
远目看明朝。

2.A cat flying in the city

       在我的自留地经常出现的一只猫,这让我想起了著名话剧《热屋顶上的猫。当然希望她/他不是王海翎同名小说中的主人公。

3.熊海亭

       由于可以匿名评论,我不知道熊海亭是何许英雄人物,他对军事知识非常熟悉,我将它列为NO.3。

4. 未名之鲲

     不知道和北大未名湖有无关系?

5.清水直人,老李

       两位兄台好像有自留地,有时点击却没有能够进入。

      有注册的博主也有许多很好评论,但本榜单是评选匿名游客,我发现由于有些人可能经常变换名字,由于没有系统研究匿名评论者,只能够排出TOP5。

  (王鹰  2008-7-1 成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0982.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几位明星博主
下一篇:喜欢莫文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 1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