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郁金香下死 作鬼也风流

已有 3879 次阅读 2008-6-18 11:02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

         谁想到换下9名主力队员的荷兰还能轻取罗马尼亚?谁也不能肯定嘴上说绝不放水的巴斯滕真想挽救多纳多尼,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赛前的N多假设统统没有了。能够责怪的只有罗马尼亚自己,心态浮躁,没有破釜沉舟绝然取胜的意志力!欧足联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意大利球迷迎来彻夜未眠的狂欢!

      死在脚法细腻、战术华丽、球星云集的荷兰脚下,罗马尼亚可以自豪地说:郁金香下死,作鬼也风流。

      如果荷兰被意大利淘汰,吃下捉放曹的哑巴亏之后,巴斯滕只好说当初其实我们不想赢!

      多次大赛经验说明,小组赛顺风顺水3战3胜的球队一般比较危险,但愿这次荷兰好运!

     我愿意看到的是荷兰葡萄牙决赛!希望荷兰全胜夺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9518.html

上一篇:假新闻or真残忍
下一篇:九阳真经何处寻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