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假唱

已有 3766 次阅读 2009-5-10 22:55 |个人分类:文体娱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假唱, 现场直播

        在加州会展中心吃完饭,由于胸前佩戴会议胸牌混淆视听,金色歌剧院的人以为我们也是特邀嘉宾,我和卢院士大摇大摆地就混入金色歌剧院,今天是5月10日。原来四川电视台在金色歌剧院录制5.12特别节目,赶紧坐下好好欣赏。

      主持人好像有扮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一帮来自东汽的职工渲染了一下灾后重建的决心,慷慨激昂的台词让人无比激动,舞蹈演员簇拥着一歌唱演员上来,我却发现她是在假唱,因为有摄像机飘过她就把话筒放到嘴边装模作样,其余时间话筒放一边而歌声依旧,台上还不时传来导演的吆喝声,这后期剪辑的工作量还挺大的。 

    








     看到摄像机在头上灵活地飞来飞去收缩自如,不知道哪天会在电视上看到这次演出的“现场直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31097.html

上一篇:我校将举办纪念汶川地震国际会议
下一篇:5.12北川行
收藏 IP: .*| 热度|

3 廖永岩 张乾兵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