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发博文送别陪伴我多年的笔记本!!

已有 4355 次阅读 2007-10-21 13:12 |个人分类:休闲灌水娱乐

 

陪伴我多年的笔记本终于在昨天光荣退休了!!

现在突然换新电脑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哈哈!!

当初还在读硕士研究生的时候买的这台电脑,我可是通宵了三天三夜帮台湾的一家律师事务所翻译稿件挣来的美元买的!

是完全靠自己的能力挣来的,平时也格外珍惜!

心爱的电脑一路走好,继续到别人那里发光发热吧!!

 陪伴我多年的HP笔记本,虽然配置不怎么好,但是当初买也花了我1.1w大洋啊!!(当初买的时候心痛啊)

新买的IBM X61笔记本,看上去是不是很小巧?不过也很酷哦!!

送别旧电脑,迎接新成员,合个影吧!!

再合一个,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9436.html

上一篇:【学术报告】Organocatalytic transfer hydrogenation
下一篇:全球最佳生物柴油生产国/地区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