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Intute--高质量教育和研究网络资源的门户

已有 6340 次阅读 2007-10-17 07:33 |个人分类:催化网络转贴


Intute--高质量教育和研究网络资源的门户
http://www.intute.ac.uk/(英文)
资源发现网络(RDN)推出的新版本,名为Intute,这是英国的一项免费为讲师、研究人员和学生们提供发现和获取高质量网络资源的国内服务,它以提供最高效的因特网资源来支持教育与科研活动。
Intute是由曼彻斯特大学的MIMAS牵头,由众多的合伙人和提供方共同协作的,整个组织的核心是一个包括七所大学在内的协会,汇聚了大量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知识。
Intute的资金来自JISC,同时受到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AHRC)以及经济与社会研究委员会(ESRC)的协助。

Intute is a free online service providing you with access to the very best Web resources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



http://www.intute.ac.uk/sciences/



http://www.intute.ac.uk/artsandhumanities/



http://www.intute.ac.uk/socialsciences/

更多资源门户请看


http://home.about.com/education/index.htm

http://www.academicinfo.net/index.html

http://www.kb.nl/dutchess/

http://www.intute.ac.uk/

http://www.renardus.org/

http://scout.wisc.edu/Archives/

http://www.vlib.org.uk/

=======================
COBUILD (柯林斯)英英词典
http://www.adse.cn/component/option,com_remository/Itemid,27/func,fileinfo/filecatid,9/parent,folder/
一 本好的词典可以让你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少走很多弯路。Collins COBUILD (柯林斯)英英词典就是这样一本低调(所有的图书都具有人的性格的话,那似乎其中词典的个性是最低调的^_^)但是超牛的词典。柯林斯的特点是解释通俗易 懂,每个解释都是用一句话来表达的,还有各种同意词举例,还有比如说形容词能不能用比较及,和什么介词搭配,动词能有几种句型可以使用都有说明。 (Tips:词典文件是ISO文件,所以需要安装虚拟光驱软件)



http://www.agpr.net/bb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9099.html

上一篇:【化学知识普及】化学的新发展方向-Click chemistry(转自小木虫)
下一篇:【化学知识普及】组合化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