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光催化项目入选国家973计划——光催化材料及其应用的基础研究

已有 5526 次阅读 2007-11-5 12:46 |个人分类:能源环保导读

光催化项目入选国家973计划 !
中国光催化网 2007-11-5 11:38:08
    国家973计划是对国家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全局性和带动性作用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旨在解决国家战略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基础。最近江苏省的“光催化材料及其应用的基础研究”项目入选973计划项目,标志着国家对光催化研发领域的关注。


项目编号、名称、单位
2007CB613300 光催化材料及其应用的基础研究 南京大学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

计划)2007年度重要支持方向

六、材料领域

5.光催化材料的基础研究

以光催化材料直接分解水制氢及实现降解与矿化水和空气中的污染物为重点,开展光催化材料基础研究,发展利用可见光波段太阳能的光催化新材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10290.html

上一篇:罗门哈斯研发出新型生物柴油催化技术
下一篇:【催化公司简介】德国南方化学公司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