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 交互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wzjut 主要研究领域:人机交互、用户界面、眼动、信息可视化等

博文

CSCW2011将在杭州召开

已有 4158 次阅读 2010-5-7 16:50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CSCW2011是“计算机支持协同工作”领域最顶级的国际会议,2011年3月将在中国杭州召开。这也是人机交互相关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国内外知名专家将齐聚一堂。这样顶级会议在中国召开的机会不多,非常难得。特别是对于经费紧张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而言,能节约不少国际旅费。

CSCW的long paper和note接受率虽说比较低,但也还有其他poster等形式,完全可以放手一试试。就算最后没有任何形式的文章参会,带着一个耳朵去打酱油,听听大牛们的演讲也只一种幸事。有机会还可以向大牛们请教问题,对于想出国的学生而言,也不失一个陶瓷的好机会,呵呵。

据说这次主要是得到MSRA和阿里相关人士的热心奔走和辛勤工作,才得以让CSCW在杭州举行,在此也向他们表示感谢。

CSCW2011官方网站:http://cscw2011.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188-321097.html

上一篇:中国人机交互研究在CHI2010的胜利
下一篇:“人机交互技术”前沿讲习班归来(1)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