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学生的修改真给力,谢谢!

已有 3726 次阅读 2012-2-23 08:1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 而且, 申请书, 错别字

到了基金申请书的截止日期,申请书自己已经写得黔驴技穷,先后发给4个研究生给提意见,结果感觉每个人提的角度不同,发现的小毛病(错别字、格式、用词)都不一样,真的很神奇(居然只有少量交叉,即很少有同一个问题被不同人发现)。而且在被学生提了意见之后,自己也会觉得得到喘息,并看到一些不足,就又有动力把申请书再改一遍。谢谢他们的支持!各位不妨一试,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540442.html

上一篇:研究生毕业之后的文章
下一篇:咬文嚼字的高手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4 孙学军 研学交流 张欣 邵明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