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A股牛市的政策逻辑?

已有 3351 次阅读 2015-4-27 09:03 |个人分类:家庭理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政策, 资本市场, 国有股权

本博在《略论A股市场的机会与风险 》(2015-04-05)提到,较高的股价和兴旺的股市,也是国有股无偿划拨补充社保资金不足的良机。

上周沪指在重要官媒 力挺下已创出了4444.4的新高,股民进场激情高涨。殊不知,股市的秉性是投资者自愿冒险贡献于社会的。这不,证监会日前已表态,5月起会一月两批次发行新股;今天又读到,国有资产划入社保基金跨部工作机制已成立

即将过去的房地产经济时代->改善百姓住房条件->大卖国有土地(很成功),方兴未艾的大金融时代->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机会->大卖国有资产及股权吗?拭目以待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885513.html

上一篇:【转载】尼泊尔大地震:早有预料的一次地震
下一篇:戏评科学网学者群体的一种现象
收藏 IP: 180.171.48.*| 热度|

1 sunxiaof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