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上海市二手房指数高位跌破预警线

已有 2669 次阅读 2014-10-12 17:32 |个人分类:家庭理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技术分析, 风险评估, 上海市二手房指数

上海市二手房指数到今年9月,已下穿我们设计(详细见《土木工程与管理学报》今年第2期文章)的预警线EWI,但与报警线WI尚有一点距离。

图中BBI是我国证券技术分析中常见的多空指标。

预计:上海市现行调控政策(限购、营业税等)进入是否松绑的密切观察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835080.html

上一篇:国际金价走势的相关信息及点评
下一篇:隔震建筑地震反应特征动画正误辨析
收藏 IP: 180.171.60.*| 热度|

1 陈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