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冬天里的温暖

已有 2955 次阅读 2013-11-27 09:1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人, 家乡, 棉鞋

日前侄儿来电话,说是同村现旅居宁波的一位八旬老人,亲自将为我做的棉鞋送到他那里了。

当时听完电话,不禁热泪盈眶。母亲去世前的几年,哥哥家里的孩子们都陆续中学毕业后到外地读书去了,这位老人便是母亲平时说话聊天的好伙伴。

冬天逐渐寒冷了,现在坐在办公室,虽然还没有去取回那双由看着我从小长大的老人亲手做的棉鞋,但一想起这事,浑身便已感到无比的温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745021.html

上一篇:读近日年轻学者博文和评论抱怨之感言
下一篇:开车者,应引以为戒
收藏 IP: 112.65.223.*| 热度|

6 曹聪 张忆文 赵美娣 卢萌盟 crossludo clp2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