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对目前我国“钱荒”引发股市雪崩的点评

已有 3060 次阅读 2013-6-25 09:01 |个人分类:家庭理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钱荒”, 股市雪崩, 内在原因

将在虞左俊老师文下的点评留存如下,并予以补充和附2张相关截图。

在我看来,热点城市限购房之后,这几年,大量民间和企业资金以银行信托理财的形式,变相继续注入房地产行业,造成一则房产调控收效小,二则房产泡沫继续增大到高危的边缘而反过来危及金融安全了。高层提前主动出击,只要步步走稳,对后续发展,利大于弊。

对中国股市,价值投资理念,犹如课堂教育为善为美,理论与实际严重脱节。目前这种形势下,坚持信心,可能是自救的一剂良方。沪指小时线的底背离尚未消失,但愿黎明前的黑暗不会长久。

培扬老师相关博文:银行缺钱  股市大跌

截止于2013年3月的上海市二手房价月指数趋势图、6月24日收盘后的沪指小时线技术截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702483.html

上一篇:浙大校友总会否认发布联合声明反对新校长任命
下一篇:杭州轨道交通规划:拉开钱塘江时代的序幕
收藏 IP: 61.164.36.*| 热度|

4 许培扬 王涛 曹聪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