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嘉兴死猪抛江事件的蹊跷

已有 4422 次阅读 2013-3-19 09:20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饲料, 黄浦江, 死猪漂浮, 浙江嘉兴

在黄浦江上游段,已累计打捞起死猪万头。
   
要是空前的瘟疫所致,在上海发现问题并曝光前,当地省市发达的网络传媒,为何对此那么地淡定和鸦雀无声?
   
要是大量死猪早已司空见惯,那以前类似的大量死猪上哪里去了?
     
别说挖了万猪坑哦,得花不少的银子买地、挖坑和掩埋,谁埋单?城市的垃圾填埋场的造价不菲,而且防地下水污染等相关课题研究,前年还进了国家973的。
    
再者,要是空前且不是瘟疫所致,哪啥样的人祸,会造成如此的局面呢?
    
前些年浙江曾涉足廋肉精生产技术。不知道与时俱进到现在,是否又会有人研发出啥新的东西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71679.html

上一篇:别人还是自己,丢失了信任感?
下一篇:校园春早
收藏 IP: 61.164.36.*| 热度|

4 曹聪 陈永金 陆俊茜 吴飞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