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激励科研是国家产业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

已有 2709 次阅读 2012-11-29 09:16 |个人分类:高等教育|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新, 科研, 产业结构调整

   
陈龙珠sh: 以研究生和科教人员为交流主体的科学网(http://t.cn/aBNdJm),讨论年轻人逃离科研问题已有一段日子了。在我看来,对于人生的选择,看得见摸得着,大多就在眼前,好坏容易评价;但对看不见摸不着的,风险与收益机会并存,如何取舍,就要看自己的胆识和天分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37331.html

上一篇:郭树清:我国如何才能形成持续不断的创新创业浪潮
下一篇:唉,看大学生们这作业抄的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