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理想与现实:知识就是力量?

已有 3409 次阅读 2012-11-26 09:26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理想, 现实

   
陈龙珠sh知识再多,在未得到应用前,毫无价值;而知识大多又是中性的,只有被用于为善,对发展社会和丰富生活,才会产生力量。同样,说教与行动(尤其是缺乏监督的隐蔽活动)不一,说教一定会变得苍白无力。这些尚未被近十余年来的现实所证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36265.html

上一篇:笑迎冬天的矮牵牛花
下一篇:中科院博士生被捅悲剧 源自逆行骑车?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2 苏德辰 cnyjjsu2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