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忠苗老兄,一路走好!

已有 3234 次阅读 2012-9-21 21: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病逝, 张忠苗教授, 浙大岩土, 同门师兄弟

2012年6月18日,数万浙大学子学成即将走出校门。
   
碰巧,日前我从上海电话问候。电话的那一头,与病魔搏斗了多年的你,还是那么地对生活充满着信心,并高兴地告诉我,在次日学校的2012届毕业典礼上,你将代表教师发言。之后不久,我还收到了你充满激情的演讲稿和在毕业典礼演讲的照片。
    
这个暑假,我回杭时间督促,之后又多次赴西北地区调研,错失看望你一次的机会。
  
今天浏览浙大建工学院网页,惊讶地看到老兄你已经走了的讣告,而当时在杭的师兄弟们竟然疏忽没通知我。
          
没能回杭州去送你,甚至遗憾!在这里,祝你一路走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15196.html

上一篇:英媒:一位日本记者眼中的钓鱼岛危机
下一篇:沪指技术指标曲线形态截图(201209b)
收藏 IP: 101.228.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